Ez

 

筝筝纸鸢热少糖

收到了阿梓 @Azusa莉 的大礼包!!!是满满的一整盒!!
p1钥匙扣真的超棒!!!私心放到了第一张 喜欢的请一定不要错过梓老师新刊的特典 
还有粉粉一盒草莓pocky!!
我被这甜蜜冲昏头脑.jpg
安安好可爱呜呜呜呜!!!安安的方块以后就是我桌上的吉祥物了(真的还能专心看书吗
还有七濑遥的立牌!!我旋转跳跃后空翻 连点十米大地红!!!提问:我喜欢的人送我我喜欢的人 我到底有多幸福(昏倒了
慕夏的作品美得不敢拆开 阿梓说她去慕夏展觉得我会喜欢就带给我的 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感动

真的能感受到阿梓满满的用心和诚意 做事也很认真有责任心 
阿梓的最近一直在给我发新刊样品图 选了很多家各种不同的材质一直想选更好的 另外这次新刊真的很厉害!除了我好像拖了大家后腿( 和神仙一起参本好开心!希望大家期待一下!大概下周就有本宣
真的 怎么会有阿梓这么温柔善良又心思细腻写文还这么好的人??嗯???能认识阿梓太好了 单方面宣布嫁给梓老师! 

评论(5)
热度(2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z | Powered by LOFTER